企业博客网bokee.net www.bokee.net http://lwjwl.blog.bokee.net/  您贴心的上海港进口报关小管家——上海卓鹰,便捷通关选择卓鹰 打印此页

您贴心的上海港进口报关小管家——上海卓鹰,便捷通关选择卓鹰

http://lwjwl.blog.bokee.net    2015-9-14

上海卓鹰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与提供进口代理服务的公司,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外高桥自贸区。公司自有齐全的进口资质,基于本身完善的进口体系和操作经验,优化进口环节中的各个环节,提升客户体验,励志打造一站式进口代理服务。您贴心的上海港进口报关小管家——上海卓鹰,便捷通关选择卓鹰!

公司弘扬“专业品质,专注为您”精神。在行业内首先提出“专注于进口”创新理念,把智慧和资源凝聚到“全球进口门到门”服务上,*大限度地优化进口物流供应链方案,服务贯穿整个国际贸易流程:一般贸易代理、国际贸易结算、进口物流配送、专业进口清关、完税货物仓储、进口单证办理。


 

我们专业从事食品进口报关、红酒进口报关、木材进口报关、新旧机械进口报关、化工涂料进口报关等代理进口报检报关服务;从前期询盘、备案、装运前检验,到*进口许可证、口岸报检报关等真正做到一条龙的进口报关服务。
我们的核心业务涵盖了六大运营*,包括:进口海运、进口空运、进口报关、等报关业务;主要服务口岸:外港、洋山港、吴淞港、太仓港、宁波北仑、舟山港等;主要覆盖服务城市有上海、苏州、南通、常州、无锡、杭州、台州、宁波、嘉兴、深圳、东莞、广州、佛山、中山、珠海、惠州、汕头、香港、澳门、台湾等珠三角及长三角城市;优以新旧机电设备类、原木木材类、化工原料类、化妆品类、食品类、酒类、电子类产品为优势代理进口报关项目。为客户提供生产性的全球全程综合商贸报关服务。以提供客户热忱、创新与专业的服务为营运宗旨。不断扩展在国际报关多元化的业务综合统筹范畴,努力打造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。
在近二十年的经营中,我们的进出口报关量综合排名一直位居上海口岸前列。我们将努力打造成为具有通关特色的国际性跨国供应链再造商,实现专业、增值、和谐、共赢的企业目标。我们拥有一流的经营团队,具有丰富资历的团队成员均有海关工作经历,并熟悉海关法规、政策、业务程序,又具有丰富的通关经验。


 

卓鹰进口物流供应链,顾问专属秘书服务;专注于全球门到门、港到门等专业进口物流配套项目;涵括进口海运、进口清关、进口分拔、进口仓储、进口配送业务等业务;主要服务口岸:外港、洋山港、吴淞港、太仓港、宁波北仑、舟山港等;主要覆盖服务城市有上海、苏州、南通、常州、无锡、杭州、台州、宁波、嘉兴等长三角城市;优以新旧机电设备类、原木木材类、化工原料类、化妆品类产品为优势代理进口项目。

 

发展愿景:

建立拥有先进经营机制、卓越团队和*企业文化的一流国际品牌企业。
核心价值观:
客户是上帝,心态决定企业向心力;
员工是动力,精英形成整体竞争力。
经营理念:
卓识成就卓越,专业引领行业方向。
企业精神:
信任尊重,服务热忱。
--------我们的追求 
我们的愿景是:在自己专业的领域中不断创新与贡献,为人类创造简单而又多元化的生活。
简单  –  我们带走了繁琐,给您留下了便捷 
多元化 –  我们将丰富多彩的商品与服务,传递到您手中 
创新  –  我们成长的动力,价值的再创造 
贡献  –  我们团队深处的灵魂 
--------我们的信仰 
我们相信 - 拥有“家”文化的企业,更能被他人信任。
我们相信 - 只有帮助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员工超越了他们的理想,我们才算成功。
我们相信 - 只有充满激情,才会有创新的动力,只有创新才会有可持续发展的未来。
我们相信 - 团队精神,协作精神与互助精神。
我们相信 - 做对整个人类发展正确的事情,而非对公司利益正确的事情,这依赖于我们的正直和敢于担当。
与同行业企业相比,我公司主要具有以下几大优势
1、专业优势我公司业务跟单人员均从事多年进口代理工作,经验丰富,熟悉国家相关政策,能帮助客户设计*优的进口方案和*专业的指导建议,*大限度的为您节约进口成本。
2、地理优势我公司地处长三角和珠三角,交通便利,与多家一级货代及船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,运输,报关,单据操作等速度快,价格低。
3、通关优势:我公司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,能为您办理各种产地证和各种进出口许可证,免去您在报关、报检、运输上的各种不便。
优势进口项目:
机械类:电子设备,纺织机械,食品机械,印刷机械,加工*,仪表仪器……
木材类:非洲原木,南美原木,东南亚原木,家具,木方,板材……
化工类:原料,油墨,油漆,涂料,化妆品,日用化工……
食品类:葡萄酒,饼干,饮料,干果,奶粉,食品原料……

卓鹰多元差异化服务。为满足货主的不同需求,力求更具有优势性的物流方案,针对不同产品,不同口岸进口,在航线、船东、码头、关务等物流环节提供专业指导建议,同时,提供多元化的物流方案。卓鹰一直在拓展国际物流供应链多元化的综合业务统筹范畴,努力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。


 

国际物流配送 国际商务代理 一般贸易代理 专业进口清关
海陆空运代理 备案中检批文 异地商检换证 香港中转仓储
进口海运代理 新旧机电进口 原木木材进口 化工原料进口